※背景:帝光時期。

 

黑皮膚的少年躺在學校屋頂上,中午時分,沒有豔陽,只有徐徐的金風伴著他。

天上的雲朵緩緩飄動著,他犯了倦意,順勢把手上的寫真集蓋在臉上。

沒多久,他便沉沉睡去。

 

「小青峰,起床了~」黃瀨走到青峰身旁,輕搖著他的肩膀。

青峰緩緩挪動寫真集,只露出兩顆眼睛,聲音夢囈般的,「什麼啊……是黃瀨啊……」

低沉呢喃的嗓音,讓黃瀨臉紅不已。幸好青峰剛起床,視線還沒對焦。

 

黃瀨喜歡他的聲音。

總是貪心的希望能讓青峰待在自己身邊,所以,一次次、一次次地找青峰一對一。如此,他才能看到青峰的笑容、聽著他的聲音。

每晚腦海中總是浮現青峰的輪廓,想像他和自己躺在同一張床,在他耳邊唱著五音不全的歌。

僅是想著,就很幸福。

只是,這份感情他很難傾訴,因為——

 

「啊啊……還以為是五月呢……」青峰馬上起身,伸展四肢慵懶地說。這句話讓黃瀨心頭有些難受。

青峰打了哈欠,「雖然她來絕對會很吵……不過怎麼是你來?五月呢?」

「小青峰好過分!我特地上來叫你呢!」黃瀨雙手抱胸,皺眉。

 

因為桃井五月。

 

只要青峰提起桃井,黃瀨心頭就被重重地敲了好幾下。

青峰嘴上說不喜歡桃井、說桃井喜歡的是哲,這些黃瀨都知道,但他還是無法冷靜。

再者,青峰喜歡身材姣好的女生,這樣的青峰,怎麼可能喜歡男人呢?

他不恨桃井,他恨自己的懦弱。怕再向前一步,青峰就會離他遠去,甚至不再和他一對一。

他很害怕。

 

「叫我起床,是五月要我們練球嗎?」

黃瀨怯生生地,「不是,是想請你跟我一對一……」

「啊?有必要在中午嗎?放學不行嗎?」青峰大眼瞪小眼地問。難得他睡得正甜,卻跑來一個男人擾他清夢,他想著,額上青筋冒出幾條。

「因為放學要趕去模特兒公司嘛,所以……」黃瀨雙手合十,「拜託嘛!小青峰。」

 

拜託了……只有一對一的時候,才是我們獨處的時候,小青峰……

 

青峰嘆了口氣,「好吧。」笑意盈盈地,「但是你吵我睡覺了,現在去買幾本麻衣寫真集來作為補償。」

「現、現在嗎?」黃瀨靦腆地笑笑,這時候不能隨意離開學校的啊。

「如果你想跟我一對一的話就去買。」青峰依然霸氣。

「好,我去。」黃瀨漾起笑容。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都好。

 

 

【後】

「吶,小青峰。」

「怎麼?」

「小青峰喜歡女生嗎?」

「啊?你問這什麼白癡問題?當然是女生啊!胸部大一點的最好。」青峰哈哈笑著,挑眉看黃瀨,「該不會你喜歡男的吧?」

「咦?」黃瀨愣了一下,抿著唇。

 

「不……我也喜歡女生……」

他揚起嘴角,苦澀的笑著。

 

 

/後:

又虐一次黃瀨了Orz

明明很喜歡青黃,卻都寫出虐向到底!!!!!Orz

青峰你快說你喜歡黃瀨啊!!!(抓住青峰衣領)→(頭被抓去灌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峰 黃瀨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