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間,天空染了整片橘紅。

黃瀨漫步在誠凜的校園中,左顧右盼,期望能看到些什麼。

幾公尺遠的地方,有個藍髮少年。

黃瀨勾起唇角,他看到了,期望看到的人。


「小——黑——子——」黃瀨揮手喊著。

這一喊吸引不少目光,周圍聽到不少人細碎的說:「那不是黃瀨涼太嗎?」、「他來誠凜做什麼?」、「不會是來找他的『女朋友』?」

黑子駐足,撇頭看黃瀨。

然後,轉回身子,繼續往前走。

黃瀨受到不小的打擊。


「小、小黑子等等我啊——」黃瀨留下兩行清淚奔上前去。

從後抱住黑子,一臉無辜,「不要拋下我啊……小黑子這樣我心都快碎了……」

「是、是黃瀨君太引人注目了……」黑子臉上泛起紅暈。「……黃瀨君回去再抱好嗎?很多人在看……」黑子尷尬得不敢張望。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交往啊……」黃瀨低下頭,在黑子的耳邊低聲說,一陣陣熱氣惹得黑子耳根子發紅。

「但是黃瀨君這樣……哈啾!」

「哎呀,打噴嚏的小黑子好可愛啊。」黃瀨一臉幸福的表情,黑子貌似瞥到黃瀨背後有條劇烈晃動的尾巴。

「秋天了,小黑子不要感冒了喔!」黃瀨走到黑子面前,將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披在黑子的身上。「要是小黑子感冒了,我會吃不下飯啊……」

「謝謝……」黑子輕笑,穿上西裝外套,「黃瀨君太誇張了,只是個噴嚏。」

「我不准讓感冒找小黑子。」挑高眉毛,「能找小黑子的,只有我。小黑子可是我的喔——」說完不停地用臉蹭黑子的臉。

「黃瀨君等等……」

「小黑子不喜歡嗎?」黃瀨嘟嘴問道。這樣開放式的提問,反而讓黑子緊張了一下。

「不是……等等、等等回家黃瀨君想蹭幾次都可以……」黑子眼神飄向一旁,不敢直視黃瀨。

「真的嗎?小黑子。」虛幻的尾巴搖得更厲害了。

「嗯……真的。」

「最喜歡小黑子了——」黃瀨最後又來個大擁抱。

「黃瀨君,回家再抱啊……」

黑子的表情十分困窘,內心的甜卻是漾在心口上,一波又一波。


【後】

「哈啾!」

「黃瀨君還是穿上外套吧。」黑子準備將外套卸下,被黃瀨阻止。

「小黑子不用擔心啦!只是個噴嚏。」黃瀨笑了笑。

黑子記得自己剛也說過同樣的話,他不禁笑了出來。

「噗,黃瀨君在耍什麼酷啊。」

「我才沒——哈啾!」



/後:

老夫老妻模式啟動www

你們兩個快去結婚拜託(ㄎ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黃瀨 黑子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