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我會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妳。

           ——阿散井戀次

 

■□


雪花紛飛,單薄的死霸裝無法抵擋這股沁入體內的寒風,露琪亞兩手不停地搓揉,嘴巴呼出的溫度完全無法讓身子暖和。

她站在瀞靈廷的中庭有一盞茶的時間了,都沒有人發現,或許是風雪太大,瘦削的身形和大雪融為一體。

沒一會兒,只見一個男人在樓上大吼道:「露琪亞,妳在做什麼啊?還不快進屋!」

可惜風雪聲掩蓋了男人的聲音,男人脫下厚外衣,衝下中庭,緋紅的髮色在白雪中十分搶眼,露琪亞頭一撇,看到來者怒氣沖沖的為她披上厚外衣。

「妳到底在做什麼?不知道這樣會感冒嗎?」

見來者一邊斥責一邊打哆嗦,她感到抱歉,「戀次……對不起,我馬上進去。」

「真是的……」

戀次將她帶往自己的房間,他怕自己克制不住衝動,對露琪亞做出親密的舉動,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白哉不在,戀次也不能隨意進去貴族的住所,而且他不放心露琪亞自己照顧自己。

他將熱茶遞給露琪亞,「快喝吧,利吉剛剛泡好不久的。」

優雅的接過茶杯,喝了幾口。戀次擰眉問道:「妳是笨蛋嗎?為什麼一直待在外面?不知道外面很冷嗎?更何況妳只穿著死霸裝,出去外面等同沒穿的程度!」

「對、對不起……」露琪亞吸吸有些泛紅的鼻子,「因為,很少在瀞靈廷這裡看到雪嘛……」

「是沒錯啦,但是……啊——」戀次搔著紅髮,低吼一聲,有些欲言又止,但還是將後話說出口,「妳、妳要看也叫我一聲啊!」

露琪亞愣了半晌,隨後……

「啊——哈哈哈哈哈!」露琪亞不顧形象地大笑,「原來副隊長這麼浪漫啊!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戀次會更用力地斥責她,沒想到他自己也想看雪。會發現露琪亞,是因為在走廊上看雪,本想說一會兒就進屋,俯瞰中庭,便看到熟悉的人影。

面對露琪亞的嘲笑,戀次額上冒出幾根青筋,慍怒著,「妳這傢伙——」說完一把將桌下的柔軟布料丟向露琪亞。

「哈哈哈……」露琪亞將布料從臉上拿下,但仍不停的笑,「我不會跟大哥說的……可能不會說的——」

「絕、對、不能說!」戀次怒得趕緊喝口茶消消氣。

看戀次面紅耳赤的樣子,露琪亞覺得可愛極了。放下茶杯,拿起剛剛戀次丟給她黃色的長方形布料往左右展開,布料長得無法完全拉直,露琪亞驚呼:「嗚啊——好長。是圍巾!戀次你怎麼會有圍巾?」

「啊?那玩意兒叫圍巾?」戀次看開心的露琪亞道:「那個是石田給我的,說是天氣冷的時候用得上……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很簡單啊!」她走到戀次面前,將黃色布料纏在他的頸項上,「就是這樣用,織姬教我的。這樣脖子就不會冷了。」

露琪亞還調皮地將圍巾打了個蝴蝶結,戀次的青筋再次冒出:「露琪亞——妳……欠揍……」顫抖的手將蝴蝶結拆了,並用凶狠的眼神盯著露琪亞,「熱茶多喝點,剛剛的茶喝完了嗎?」

露琪亞點點頭,戀次再幫她倒一杯,「快喝。」

「咦?我不是喝過了……」露琪亞嘟嚷著,戀次不願妥協:「誰叫妳剛剛在外面待那麼久,喝就是了。」

「嗯……」這次她意外的配合戀次。

戀次走到露琪亞面前低語,「圍著這個會更暖和。」說完,便將剩餘的布料纏在露琪亞的脖子上。

大手輕微地碰觸了露琪亞的頸項,令她面頰泛紅。

被圍巾擁抱的兩人,緊捱著彼此,不發一語。

雖然戀次總是兇巴巴的,但其實最擔心露琪亞的人是他。他兇,只是怕刻意關心的心情會被看穿,所以每次都表現得很彆扭,但這正是他溫柔的地方。


「好溫暖啊。」為了打破沉默,露琪亞開口了。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其實她身子還沒完全暖和。

「圍巾……送妳吧。」戀次看起來有些不好意思,「反正我沒有在圍,而且妳比較瘦小……總之,妳拿去用吧。」

「謝謝你,戀次……」

看著露琪亞臉紅道謝的表情,戀次終於忍不住了——大手按住露琪亞的肩,猛然將她埋進自己的胸懷。

此刻,他想好好的感受她。

露琪亞手上的茶杯掉到一旁,緊貼著戀次的胸膛,令她呼吸有些急促,「戀、戀次……?」

「我知道妳還冷。」緊抱著嬌小的身軀,戀次在她耳畔輕語——


「讓我抱到妳不冷為止吧。」




/後記:

其實是抽到一個題目:[一條圍巾兩個人],感覺是頗砂糖的題目,就拿戀露這對CP閃閃大家了。

戀次真的很溫柔呢,雖然一臉兇狠。XD

這兩個人個性有點像,只是戀次比較傲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