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最近都沒有更新
對不起呢!


要樂觀地生活。
從我出生時就這麼想的 (笑)。


對不起, 太突然了 (笑)。


如果看日記的人當中有人有煩惱
要樂觀地思考問題。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決定的。


自我思考會改變想法而覺得HAPPY。
不要將小事情過分誇大

這點很重要!

如果疲倦就先休息一下
不要勉強!


我呢, 吃飯時就會覺得很HAPPY。
和家人朋友的聚會,有人來看我的演唱會。
都覺得超級幸福。


經常有人對我說
山下都沒有煩惱呢。


但我也是人也會有煩惱,也會有傷心的事。
覺得花太多時間去煩惱是很浪費的事
還有, 覺得學會接受事實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發生討厭的事
先去接受它並想辦法解決它。
找到原因,就能繼續前進。


還有, 時間也能解決一些問題呢。


例如和朋友吵架
經過幾天就會覺得當時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呀
就會萌生歉意。


傷心可以慢慢治癒。


受傷也可以痊癒因為人是很堅強的啊。


我們真是LUCKY呢(^O^)

今日開始要樂觀呢

OK~!


今日是演唱會!

得到很多元氣。

謝謝!

 

本文引用自:山下智久日記 - 2011年5月28日 (vol. 2531)

 

因為喜歡他寫的這篇日記所以放上來了^0^

看他的日記就會覺得全身充滿力量呢!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