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傻了,一個男人說他的門派不收男人……

「吾非男、亦非女。吾乃雌雄同體。」

「啥?」

 

 

「你怎麼能對師父這麼說話呢?」

「他是妳師父,不是我師父。」

冷哼一聲,轉身瀟灑離去。

 

「真想就這麼隱居在山林中……」

「還早得很!庫伊娜,妳那渺小的夢想可要幻滅了。」

 

 

「以前妳很會反擊的不是?庫伊娜。」

「你、你這傢伙……怎、怎知我……」

「我怎麼不知道呢?」他凜然,「妳忘了,我們都是漸容櫻底下的人阿,至少,我曾經是。」

 

 

「啊」一聲,是血。我驚恐了。

 

這次,我真的完蛋了。

 

 

Cruella 7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