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身,敲門。

「Green?在嗎?」

無聲。

 


一張離別的紙條。

「我想一個人試試。Forgive me.

              ——Green。」

「該死!Green!」吼著,衝出。「眼是怎麼回事?人都跑不見了還不通知我?找死是麼?」



一本私人日誌。

「請你看完它,德洛。這次我不會再生氣了。」

『我駐足,是因為我在乎。』

 


「Green!」

為什麼緊張?你從沒在乎過我,不是嗎?

「閉嘴!閉嘴!閉嘴!」

 

美麗不凡的紅眼,嘴角勾起森冷的笑。

「需要我為你做無痕縫補嗎?」

 

 

Green傳——雨《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