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y貓御

請評文團至以下文章點入,並在參加活動者的文章部落格底下留言!

 黎語那一年的不幸,叫幸福。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遠看那遙遠的夕陽呢?」女生歪著頭看著我。

「因為它很感傷,它很美麗,它很簡單與快樂。」

「很矛盾的一句話。」女生說道。

「是呀。」我喝著黑咖啡。

「哪你位什麼喜歡喝黑咖啡?」女生問道。

「它表示的是苦也是甘,象徵的是回憶,所以我喜歡。」

 

  KiryuuT【瑪奇】遠望

   「那個……我有收到貓頭鷹的信件,我想向妳拿些樂譜。」

  進入醫療所的女孩,無疑也是愛爾琳裡的冒險者,但我卻看著小女孩與迪莉絲,仔細聽他們說話。

  「啊?作曲已經學到這種程度了嗎?真是努力呢。」

  迪莉絲對女孩笑著說。

  「嗯。」

  女孩也微笑著回應。

  「以前我也想要學音樂,但無論如何就是學不好,最終只能放棄了。只是沒想到最近清倉會找到這些樂譜,這個時候就想起了妳。」

  ……咦?

 

 狐在雲

現在的我,只是個平凡的普通人,那種安靜到路上車子尬過去都不會發出聲音的人。

真慘,只能看見一攤絞肉,就像我們早餐吃的漢堡內陷般,或許還有參雜胡蘿蔔口味。

你們的記憶,只停留在 ── 點,

而我,卻已經不曉得漂流到了何方,

那個我的  記憶中的  我。

 

 

 娃娃保持微笑

「喜歡發呆,更喜歡看著天空作白日夢,還有妳那燦爛的笑容。」

那妳呢?喜歡什麼?

我是這樣問妳的,

妳總是帶有哀傷的語氣回答我,

 

 

 獄時看向希望 走向絕望

 

眼上的淚早已流盡,我破壞自己,不希望自己再承受這樣的精神打擊。

那時是冬天,有大大的衣服包住我的身體,完全看不到破壞的痕跡,

而即使他們碰到了痕跡,我也不在哭泣,因為......我的魂早已逝去......

只留下行屍走肉般的軀體,活在這個世界上......

 

 鴨鴨女王他的黃金葛

  緩緩將這把陌生的雨傘握在手心,有片刻的空白,頓時,她想起剛剛用手背擦著下巴熱汗的他,還有他那無法解讀的眼神。

  感覺心底有些騷動,有種衝動,想將那瞬間的他畫下來。

  伸手壓著胸,怦然跳動的心聲,讓她有些暈眩,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只知道無法控制嘴角的微笑。

  頭一次,她對除了畫以外的東西有了興趣,她不禁回頭望了一眼他的座位。

  凝視

一點月光,照在她的臉上,而我扣下板機中的手指,卻停住了……


我驚訝的看著她,已經凝聚我最強『凝視』的一擊,停在我手中,但我遲遲沒有將它發出去,我只是瞪大的眼睛,看著她,這張臉孔,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但她現在的身分,確是我最熟悉卻也最不熟悉的……

她看著我,眼神跟平常一樣,充滿著溫柔,但多了一點玩味,嘴角淡淡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