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ella,意思是「魔女」,我一直喜歡魔女的角色,光是聽名字就感覺很威了!

 

 

這部小說從一開始斷斷續續的景象在我腦中一一浮現,到邊寫邊想出連貫的劇情,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看好它!因為老覺得會缺乏笑點,而我本身最喜歡的部份就是KUSO,盡量讓劇情很輕鬆,我自己也能寫得很開心。等到Cruella動筆、校對後,發覺並沒有想像中的糟,反而比守護天使還要好很多(雖然不能拿三年前的文筆跟現在比),第一人稱原本是我最不拿手的部份,現在變成蠻擅長的領域。

 

我喜歡幻想,這部分我很拿手,但功力卻不是頂尖。常常想著,要寫出讓讀者再三翻閱的小說,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成功,但我想創作的最大動力在於思想!我想讓讀者融入劇情裡頭,幻想自己是主角,並能像看電視、漫畫一樣輕鬆。

 

這,

就是我的初衷。

 

 

柳爺‧2009.8.13‧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