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喜歡這樣的獨一無二。

                  ──────朽木露琪亞

 

■□

 

天空,鋪上一層厚厚的雲,由淺入深的灰是如此黯淡,讓些許的哀傷浮上心頭。

海邊的兩人,不時追逐嬉鬧著。

「露琪亞,看樣子快下雨了!我們先回屋裡吧!」將赤髮綁成馬尾狀的男子,仰天看天色,並對一旁嬌小身軀的黑髮女子說著。

露琪亞正興高采烈的撿埋在沙裡的貝殼,聽男子的話後表情顯得十分掃興,便噘著嘴,「唉唷!戀次!再等一下嘛!」

「真是的──那好吧,只能一下下喔!」雖然戀次一臉無可奈何,但語氣卻有藏不住的疼惜。

 

不一會兒,細雨輕灑在地,慢慢地變成傾盆大雨。戀次顧不得正在撿貝殼的露琪亞,逕自將她抱起。

 

「啊!那個貝殼……」露琪亞看著地上一顆貝殼驚叫著,「戀次……再撿一個就好……」露琪亞這樣任性要求著,戀次彷彿沒聽到似的往屋裡衝,露琪亞蹙眉道:「戀次……放開我!我要去……」

 

「妳實在是很囉唆耶!」不等露琪亞說完,他便插嘴大聲說著,「都下大雨了還要撿!有那麼急著撿嗎?」

露琪亞被他突如其來的音量嚇著了,雖然他經常這樣。她小聲的咕噥著,「……我……」

戀次走入屋內,輕柔且低沉的嗓音自他胸膛響起,「萬一妳感冒了,那該怎麼辦啊!」

露琪亞見眼前全身溼透的男人,方才的斥責是擔心她感冒。想到剛剛任性的行為,她不禁感到羞愧。

 

戀次將她放下後道:「妳先去換個衣服吧!剛剛也淋了一些雨不是嗎?我去洗個澡。」

「……嗯。」露琪亞輕應一聲,隨手把手上的貝殼放到桌上的空玻璃瓶裡。

其實沒有淋得很濕,因為戀次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會濕的地方只有袖子而已。但怕戀次擔心,她還是去換了件乾淨的衣服。

 

待她著裝完畢後,便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環顧四周,想起之前和戀次說好要一起到海邊玩,戀次還特地跟哥哥請假陪她來。這裡是靠海的私人別墅,是浦原喜助那傢伙的房子。

 

剛剛撿貝殼撿得正高興,天空就掃興的下起雨來了。

「那個貝殼……應該不會流到大海裡吧……」露琪亞嘀咕著,思索著,她還是堅持要出去找那個貝殼──獨一無二的貝殼。

 

 

「呼,洗完真舒服!」戀次伸了個懶腰,從浴室走出來,喚道:「露琪亞,妳有換衣服了……」

定睛一看,遲鈍了幾秒才發出最後一個語助詞──「嗎……」

「咦!人呢?露琪亞!」戀次東翻西找,連枕頭下也找,就是找不到露琪亞。「該不會又跑出去了吧?那個笨蛋!」戀次拿了雨傘便衝了出去,不知情的露琪亞則跑去方才撿貝殼的地方翻找那個獨一無二的貝殼──

 

「怪了……我記得在這附近啊……」露琪亞著急的翻找著,「不快點回去等等又要挨戀次罵了……」

「妳也知道啊!」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露琪亞後面,還替她撐傘。

「呃!戀、戀次……」露琪亞被嚇了一跳,表情彷彿像做錯事的小孩般無辜,戀次拎起她,像拎個菜籃那樣:「知道要被挨罵,那還出來!」

露琪亞也不甘示弱道:「你、明明是你故意嚇人,我會馬上回去你怕什麼?哦~我知道了,你怕我掉進海裡?還是覺得我會感冒呢?嗯?」

 

「妳、這、傢、伙……」戀次臉上出現兩道青筋,顫聲道:「不准妳再出來!」

「哪有人這樣的!」露琪亞嘟嘴,驀地看到戀次的腳邊有個紅色發亮物,便狠狠的給戀次一個左鉤拳:「找到了!」

「痛痛痛痛痛……」戀次放開露琪亞,撫著被攻擊的臉頰,另一手仍拿著傘替露琪亞撐著。

 

只見露琪亞拿起一個螺旋狀的貝殼,那貝殼閃閃發亮,顏色不同於一般的貝殼,艷紅的色澤多了白色點綴。她將貝殼靠近戀次的臉龐:「這貝殼真適合你,戀次。」

露琪亞的眼神專注在貝殼上,閃爍著。貝殼的艷與戀次頭髮的赤紅彷彿融合在一起,是她愛戀的紅。

戀次透過貝殼看著露琪亞的眼,那眼神令他神往。

 

雨仍下著。

 

「哈、哈啾!」戀次打了個噴嚏,身體也直打哆嗦。

「啊!感冒了!」

「還不都是妳!」戀次扁眼看著嘲笑他的女人。

「剛剛不曉得是誰擔心我感冒呢~」露琪亞故意調侃著,戀次脹紅著臉朗聲道:「閉嘴!時候不早了,該回去吃飯了!」語畢,他便頭也不回的走了,說真的,他無法對一個人溫柔太久,應該說,他不敢表現出來,因為那根本不像他嘛!(竊笑)

露琪亞小跑步追上戀次:「戀次,別害羞嘛!說嘛!你是不是擔心我才帶傘出來的啊?」

「才不是!我是怕我淋濕還要再洗一次澡,所以才帶傘來的!」

「別嘴硬啦!」

「妳、妳欠揍啊?」戀次臉又更紅了。

 

 

還真是嘴硬,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坦率的你,不溫柔的你,嘴硬的你,還有……

 

特別的你。

 

------------------------

 

4/9後記:

 

本來沒打算放圖的,不過之前都有放現在不放感覺有點怪(笑)

這張圖很漂亮,個人認為蠻符合這篇內容,雖然本篇是送貝殼圖片是送花XD 

小地方就請各位不要介意(((菸

 

放了許久的文終於發了!

完全是被昨天在巴哈上看的一部RO同人小說激起創作的熱情,波濤洶湧的創作魂被喚醒了((正色 (((這是?

順便一提,那部同人小說的名字:我們的名字叫SMLP!!(←點入觀看XD)

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沒玩過RO的人也是能看懂的!

 

然後,最後跟各位說,我還是不會很定時的發文XD

在這裡先跟各位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