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已足夠。  

           ──阿散井戀次

 

■□■□■

 

今天,8月31日,是戀次的生日。

喜歡戀次的她,理所當然要給點什麼祝福才是。

 

「章魚燒……不行不行!太平常了!」露琪亞抱頭,無奈道:「戀次還喜歡什麼東西啊……」

去年只有說一句「生日快樂」後便一溜煙跑走,疏不知當時戀次想伸手抓住她。

 

「這不是露琪亞嗎?」聲音從後方傳來,是戀次。

「有事嗎?戀次。」露琪亞仍故作鎮定,其實她現在非常緊張。

戀次坐在她旁邊,「妳在這做什麼?看妳很煩惱的樣子。」

「沒沒沒沒、沒有!沒那回事!」露琪亞急忙否認。

總不能說是煩惱生日禮物的事吧……

 

「真是的!我在關心妳欸!別老是什麼煩惱都往心裡面吞好嗎?」話說完,他的大手將露琪亞的頭往自己懷中靠,「傻瓜!我說過,妳沒堅強到可以背負一切的過錯……我會幫妳撐的。」

 

露琪亞臉上泛起一陣紅暈,「謝謝你,戀次……生、生日快樂……」

只見他揚起嘴角,「謝謝妳。」

「我、我原本是想送你生日禮物的……可是除了章魚燒之外,我想不出你喜歡的東西了……」

見戀次毫無反應,露琪亞又接著說:「我真的很認真的想……」

「妳還真是囉唆!」他耐不住性子,扳著露琪亞的肩膀:「不用生日禮物也沒關係!我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

「……戀次……」她驚訝戀次竟然會對她說這樣的話,「……你……?」你喜歡我嗎?

 

話未完,戀次在她唇上落下很深的一吻──

 

「戀次……」剛那突如其來的一吻讓露琪亞連正視戀次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戀次輕聲說道:「除了妳,我不會對其他女生這樣做的。」

露琪亞臉又更紅了。她以為戀次是個沒情調的人,不過看來相反。

 

幾秒後,戀次在她耳邊說:「待會……一起吃章魚燒吧?」

「嗯……」

 

還是沒什麼情調嘛……

 

雖然這麼想,但她幸福的表情仍寫在臉上。

『我愛你,戀次。』

 


 

4∕16小記:

啊啊啊!!終於生出生平第一篇同人文了。

內容也是生平第一次寫那麼少的!!!

架構不怎麼完整(應該吧...)

下一集是一護與戀次的決鬥

不過會很久才發(在這之前要埋首研究武俠小說= =)

 

雖然是以短篇形式寫的同人文,

但每一小篇都會有連貫性

 

總之,該面臨被嘴砲的時候了。

 

雖然戀次的生日未到,

但我是心血來潮寫的....

也只是單純想知道自己同人寫作功力如何罷了  (菸

 

沒看過死神的...請去翻翻看吧!  (歐

戀次上面有句"妳沒堅強到可以背負一切的過錯"

那是18集的時候戀次對露琪亞說的話

沒看過的人請追到18集吧(158話)  (再度遭毆

 

雖然大部分的人喜歡   一X露   配對

但露琪亞其實是喜歡海燕大人的啊啊啊

是個強勁的情敵啊!!   OTZ

再者,戀次的個性幾乎跟一護一模一樣,

但就一護的配對來說

我較想要他跟龍貴或是織姬在一起-.-"

 

怎麼我的配對都跟別人不大一樣

看來我是異類(笑)

 

順便說一下爺的死神私心配對好了 (全是BG)

就算沒人想知道我還是要說!!!(堅持)

 

亂X銀    日X雛   戀X露   劍X留   浦X夜

大概就這些

 

完畢。

 

要嘴砲要聊天的,

 

老衲隨時奉陪。(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