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房間裡,只有一個手術台、一個藥櫃子及一張桌子。桌上擺滿許多容器,像是實驗用的容器。

   手術台上,芊絮手腳及身體都被綁住,像是待宰的羔羊般。而她只記得和段棹吃過飯,之後發生什麼事都不記得了。

  「你們、你們要做什麼?」芊絮吼著,但三個男子根本沒在理她,還說一些她聽不懂的話。

 

   「元老要我們做這種溶劑?!拜託!這溶劑我們還沒實驗過欸!如果不成功怎麼辦?」一個矮小的男子看著桌上一張成份單說著。另一個最高的男子敲了他的頭道:「白痴!你沒看到他要我們加上『綠言』這成份嗎?只要加入這成份,不死也得死!」矮男子擔心的說:「唉……這樣下去她美麗的容顏可能無法再看到了呢!綠言這東西不是毀容在用的嗎?」

 

  「我有加圭草。」胖男子邊說邊把成份單上面的東西丟進一個容器裡面煮沸,再拿湯匙慢慢的攪拌。待煮沸完成後,他把液體到入一個小容器裡面,溶液的顏色是血紅色的,他將液體裝進針筒裡面,表情甚是平靜:「這樣就完成了……」

 

  「真不愧是大哥!只要加上圭草,就不怕毀容了。」另外兩人看著胖男子讚嘆著。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你們到底想做什麼?」芊絮大叫,高大的男子走到她身旁,賊笑著,「哼哼,死到臨頭還這麼兇阿……」他抬起芊絮的下巴:「好久沒碰女人了阿。」語畢,他正準備侵犯芊絮的唇時,芊絮不屑的吐口水,「我呸!欲求不滿的傢伙!」

 

   「臭女人!」高大男子用袖子抹去芊絮的口水:「我就是欲求不滿,妳想怎樣?」

 

  胖男子拿著針筒道:「可以開始了。」高大男子冷笑著:「哼!妳終究得面對的。」他抓著芊絮的下巴,任芊絮怎麼扭動脖子、吐口水,高大男子都視而不見,就這樣吻了下去。胖男子拿著針筒往她的手臂注射,芊絮只覺得一陣刺痛。不一會兒,便把針筒拿開。

 

  儘管芊絮外表堅強,但還是個女人阿!她忍不住留下眼淚,不是景浩的吻她無法接受。她想推開他,但繩子的束縛讓她無法抵抗。

  「唔……開……」

  高大男子停止吻她,問道:「想說什麼阿妳?乖乖接受處置吧!」

  「我說你走開!混帳!」芊絮吼著:「誰都無法取代景浩的吻!混帳!景浩比你這窩囊好上幾百倍幾千倍!」

 

  芊絮說這話激怒他了,他面色鐵青,緊握拳頭:「妳要罵幾次混帳才甘心?」過幾秒後,他笑了:「哈哈哈,妳這女人真是有趣……讓我更想弄髒妳了。」

 

  「我叫你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芊絮這樣喊也阻止不了高大男子的企圖。高大男子冷笑著,並撩起芊絮的上衣,「現在被綁著的人是誰阿?哼,搞清楚自己的立場!」

 

  芊絮想起剛剛接吻的恐懼,驚慌的說:「不、不要靠近我!滾開!快滾開--」

 

  「你們在做什麼?」

 

  三位男子朝門口方向看去--是段棹。他兩眼瞪大,直視著他們,讓三人不禁寒毛直豎。高大男子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好,「元、元老,你你你你……你怎麼問、問這、這個問題?你、你不是說這、這女人隨、隨我們處置嗎?」

 

  「放肆!我有說過這話嗎?」段棹朗聲發話。語畢,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單手掐住高大男子的頸部,「你這麼說是想把罪過都推到我身上嗎?」

 

  高大男子因呼吸不順而吐不出一句話,只能盡他全力搖著頭。

 

  他挑眉,「還是……貪於美色?」不等男子回應,便道:「狗賊!該死!」說完便施魔法在手上,不過幾秒,那男子就如木乃伊般乾枯,段棹把手放開後,他就像無用的木頭般掉在地上。

 

  在一旁胖男子及矮男子害怕的跪坐在地上,段棹看他們一眼,問道:「你們兩個,有對那姑娘下手嗎?」兩人發抖著,「小、小的對天發誓絕無侵犯!」段棹點點頭,「那你們還不快解開讓姑娘活動活動!」

 

  「是、是。」兩人馬上便把芊絮解開,芊絮整理好服儀後,段棹道:「你們兩個因為束縛了這姑娘,還是得處置。」說完便用魔法變出一條繩子綁住他們:「待會會有人帶你們去牢房的。你們就在這待著!逃走的話,下場可是很糟糕的。」

 

  「是、是的!」

 

   段棹帶芊絮到VIP房裡時,芊絮問道:「在跟你吃過飯之後……我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妳就有所不知了,當時妳醉醺醺的,我只好領妳到房裡去睡。誰知那三個傢伙趁我辦理公事時闖入並將妳帶到實驗室。真的很抱歉,那狗賊做的事太超過了!」

 

  「不……還沒發生不可挽回的事,幸好你即時出現……」她輕聲說著。老實說剛剛那番折磨已經讓她有些虛脫,現在她只想休息。段棹行禮,「不謝不謝。」道謝完後隨即說:「芊絮小姐……明天我會安排妳見景浩王子一面。」

 

  「真、真的嗎?」原本筋疲力盡的她,精神便為之一振。

  「我會通知景浩王子,請妳不用擔心。現在妳只要充分休息就好。」

  芊絮連忙鞠躬道謝:「好的!謝謝你!謝謝!」

  「別這樣,芊絮小姐,這是應該的……」

 

  曾幾何時,她想過景浩不會一直待在她身邊?她從未想過,因為每天回家就能看到他。

  曾幾何時,她要為了見到景浩而對人低聲下氣?她從未想過、也從未對人低聲下氣過。

  曾幾何時,她明白這段的愛情會如此坎坷?也許她想過,即使天使與人類的距離多遠。

 

  她覺得愛情可以戰勝一切,一直相信著。她也相信世上幫助她的貴人很多,包括段棹。

 

  只是,這樣的相信,能持續多久?

 

 

  夜晚,銀白色的月光灑進牢裡,景浩及凨玥在左右兩邊牆角屈膝而坐,兩人就這樣默默的,不發一語。凨玥本以為關進牢裡會有很多話聊的,但話就是卡在喉嚨出不來,想說的話在下一秒又迅速吞回。她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但四周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想起個話題更難起了。過半小時,她深吸一口氣,「看你神情,完全不像見不到那女人的哀傷。」

 

  他語氣堅定,「我相信芊絮會來的。」

  凨玥聽了真不是滋味,她喜歡的人在她面前說情敵的名字,她當然潑了冷水,「哼,如果她一直都不來呢?你還是要等她嗎?」

  「是的。」

  凨玥聽了咬牙切齒,「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她大吼了幾聲,使得正在閉目養神的煌睜開眼看牢裡的狀況,凨玥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我不甘心,討厭死了!為什麼我要喜歡你?好討厭!我討厭這種感覺……心好痛、好痛……嗚……」

 

  就在凨玥啜泣的同時,段棹也走了過來。

  「明天那女人會來。」

  「你說……芊絮嗎?芊絮會來?!」景浩萬分驚喜,段棹一臉不高興:「哼!還低聲下氣幫你求情阿!我可是對人類的求情一點也不屑!」

  「怎麼?你忌妒啊?哼,也難怪啦!老頭,你還是黃金單身漢嘛!那種要談個轟轟烈烈愛情的年紀早就過很久了,是吧?」景浩這一說,段棹臉紅到耳根子,馬上進到牢房裡賞了景浩幾拳。

  「唔……呃咳咳咳……」景浩被打得鼻青臉腫,嘴角和鼻子都流血了。

  「哼!你當老子有那閒工夫把妹?」他誇耀著:「以前我可是很受女人歡迎的,女人看到我眼光便不捨從我身上移走。」

  景浩笑著,「說那麼多,還不都是以前?唉!現在老了,還會有人要嗎?」

  「你……!」話未說完,隨即又是一陣挨打。

  待段棹走後,凨玥看著躺在地上的景浩,責備著,「真是大笨蛋!你明知他很容易生氣,為什麼又要說些激怒他的話被他挨打?你是被虐狂嗎?」

  只見景浩顫抖的手慢慢舉起,比個勝利手勢。凨玥看了一會兒,眼前景象變得模糊,她流著淚笑著:「大、大笨蛋!」

 

  她知道,他因為芊絮即將到來而高興,而激怒段棹是他目前能解悶的方法。她心裡希望段棹是騙他的,她一點也不想看到景浩跟芊絮相見的情景,那只會讓她心如刀割。雖然她明白景浩一開始就沒有喜歡過她,她卻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等著他,她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回頭。但現在的情況,很明顯凨玥就是輸了,只是她不想承認而已。

 

  「愛上一個人,如此容易;放棄一個人,為何如此困難……?」

 

她朝牢房窗外看著外頭的夜空,低語著。

 


 

﹡3/22小記:打完吶,真是累!

姆,最近又幫我弟下載RO私服,地圖顏色不太喜歡(血紅+黑)

顏色蠻噁的

因我弟下載私服一直說不能玩,換我出馬替他下載別款,一下載就ok

現在沒啥在碰遊戲了,總想快點把守天完結-   -


 

上次在我朋友網誌聽到不錯的歌!

宇多田光-Beautiful world


http://www.youmaker.com/

It's only love
It's only love

もしも愿いひとつだけ叶うなら
moshimo negai hito tsu dake kanau nara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kimi no soba de nemu rasete

どんな场所でもいいよ
donna bao sho demo iiyo

Beautiful world

迷わず君だけを见つめている
mayo wazu kimi dake omi tsume teiru

Beautiful boy

自分の美しさまだ知らないの
jibun no utsuku shisa mada shira naino

It's only love

寝てもさめても 少年マンガ
ne temo same temo sho nen manga

梦见てばっか
yu memi tebakka

自分が好きじゃないの
jibun ga suki jya naino

何が欲しいか 分からなくて
nani ga hou shi i ka waka rana kute

ただ欲しがって
tada hou shi gatte

ぬるい涙が頬をつたう
nu rui namida gahokoo tsuta u

言いたいことなんてない
ii tai koto nante nai

ただもう一度会いたい
tada mou ichi do ai tai

言いたいこと言えない
ii tai koto ie nai

根性なしかもしれない
kon jyou na shi kamo shi renai

それでいいけど
sore de ii kedo

もしも愿いひとつだけ叶うなら
moshimo negai hito tsu dake kanau nara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kimi no soba de nemu rasete

どんな场所でもいいよ
donna bao sho demo iiyo

Beautiful world

迷わず君だけを见つめている
mayo wazu kimi dake omi tsume teiru

Beautiful boy

自分の美しさまだ知らないの
jibun no utsuku shisa mada shira naino

It's only love

どんなことでも やってみて
donna koto demo yatte mite

损をしたって
sono shi tate

少し経験值あげる
suko shi kei ken chi ageru

新闻なんかいらない
shin bun nan ka ira nai

肝心なことが载っていない
kan jin na koto ga notte inai

最近调子どうだい
sai kin chou shi dou dai

元気にしてるなら
gen ki ni shi teru nara

别にいいけど
betsu ni ii kedo

仆の世界消えるまで会えるなら
boku no sekai kieru made aeru nara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kimi no soba de nemu ra sete

どんな场所でも结构
donna basho demo kekkou

Beautiful world

儚く过ぎていく日々の中で
haka ku sugi te iku hibi no naka de

Beautiful boy

気分のムラは仕方ないね
kibun no mura wa shi kata naine

もしも愿いひとつだけ叶うなら
moshimo negai hitotsu dake kana u nara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kimi no soba de nemu ra sete

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boy

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boy...

---

如果只能夠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想在你身邊與你共眠、不管在哪個地方都好ている
Beautiful World 不需迷惑 只想凝視著你
Beautiful Boy 自己的美麗 還是不太曉得嗎?
it's only love

不管睡著或醒著
都能夢見少年漫畫
難道還不喜歡自己嗎?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只是想要
微溫的眼淚順著臉頰流下

並沒有想要說的事
只是想再度與你見面
想說的事卻說不出
說不定是沒有根性
但就這樣也好

(反覆)

不管是哪些事都應試看看
雖然吃了虧
但經驗值也能夠些許提升
不需要看什麼報紙
不必刊載單純的事
最近的狀況如何?
如果保持的元氣

什麼都可以
直到我的世界消失、還能見面的話
就是想在你身邊與你共眠、不管在哪個地方都已經足夠了
beautiful world 在極虛幻地日子裡
beautiful boy 心情的善變將在也沒有辦法

如果只能夠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想在你身邊與你共眠
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