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結實的一拳打在景浩臉上,拳頭力道加上魔力,使景浩倒在地上。

  

  「景浩……,不要緊吧?!」凨玥扶起倒地的景浩,凶狠的瞪著段棹:「你在做什麼?!你不知道禁止動用私刑嗎?」

 

  「唷──敢頂嘴?」段棹走去抓住凨玥的脖子並舉高:「不懂得敬老尊賢,開始大牌了起來是吧?紀野小姐。連"元老"都不會叫了啊?」

 

  「唔──你、你做了──那麼、過、分的事──當掃地工都、嫌、浪、費──」講到這段棹臉一陣青一陣紫,他用力掐凨玥的脖子:「該死的傢伙!」

 

  「不是說沒有要殺她。」玖靠在牢房門口道。

 

  「呿!我當然知道!」段棹冷哼一聲,把凨玥甩到牆邊,看著倒地的兩人:「你們兩個,一個也別想逃!」他用力踢景浩一腳,「死小鬼!如果我讓你活著,那就是我造孽!」

 

  「死──」景浩微弱的吐出幾個字:「死老頭──有什麼資格說我──」

 

  「造孽的明明就是你──」凨玥咳了幾聲,「若你當上妖精界的王,我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哼,妳現在只是個下等人類,懂什麼?等我有了王位,將會重新整頓人民,使妖精界變成三族最強的種族!」他笑著:「可惜你們沒辦法看到我登上王位的英姿,不過比起這個,我倒是期待著你們處決的那一天。哈哈哈哈哈!」大笑完後他便離去。

 

  玖吩咐一旁的煌,「看好他們,別讓他們逃了。」

 

  「是。」煌目送玖離去後,便坐在牢房門旁。

 

  景浩慢慢起身並坐下,「呿!怎麼逃?還不是會被抓回來……」他看著煌:「對吧?擁有惡魔族和妖精族皇族血統的傢伙。」

 

  兩人互視良久,默不作聲,空氣彷彿凝結成冰。

 

  凨玥傻了,她顫抖的說:「妖精…皇族?!」

 

 

  「我回來了。」以往芊絮一進門,景浩便會馬上到門口迎接她。但今天不同,燈是暗的,屋裡格外淒涼,她喃喃道,「大概是太累了,在睡吧。」她走到客廳,看到眼前出現兩個女人,嚇一大跳:「誰?」

 

  她們是紅夜跟彤。 

 

  彤開口,「芊絮小姐,三族元老段棹有令,領妳前往天獄。妳將以VIP身分接受元老款待。」

 

  芊絮完全摸不著頭緒,「什麼東西?!元老?天獄?段棹?」

 

  「妳想見景浩王子嗎?」紅夜問。芊絮情緒激動的問:「景浩…他不在這裡?讓我見他!我想見他!」

 

  紅夜手上的骷髏杖往地上一敲,瞬間就到天獄。只是這裡不是牢房,是一幢高級的別墅。她們走進屋內,到一個房間的門口,紅夜道:「我們把她送來了。」屋內傳出一個聲音:「把她帶進來吧!」

 

  「是。」三人進門後,看到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揮手道:「妳們兩個,退下吧!」

 

   兩人鞠躬完後便離開了。段棹走到她面前打量一番後道:「到那裡坐吧!」他示意芊絮到擺滿山珍海味的長桌子那坐著。芊絮坐下後,心神不寧,她現在只想見到景浩,她看著坐在對面那個老人:「請問這裡是哪裡?你是誰?剛那兩個人又是誰?景浩人在哪裡?」

 

  段棹皺眉,「問題可真多阿……不過我還是一個一個回答妳。首先,從外面看去,有一棟老舊的房子,那裡是對犯人處刑的地方,而這裡是VIP才能進入的別墅,簡單來說-是高層才能進入的房子。我是惡魔、妖精、天使三族的元老-段棹,這地位可是比三族首領還高,只是我不大喜歡這工作,只能接受三族的意見來討論,沒有領土、人民,所以完全沒有一點首領的感覺。剛剛那兩人是惡魔族的人,拿杖的叫紅夜,另一個叫彤。而妳的守護天使,現在正在天獄裡面。」

 

  「景浩?!他要被處死嗎?他做錯了什麼?」芊絮激動拍桌起身,段棹嘆息道:「看來,妳什麼都不知道阿……」段棹這一嘆氣,芊絮倒緊張了,「怎、怎麼了?」

 

  段棹攪著義大利麵,哀傷的說:「景浩觸犯了守護者的禁忌,必須要處死。」聽到景浩要處死,芊絮更是吃不下眼前的食物。段棹拿起盛了紅酒的高腳杯:「別緊張,芊絮小姐。別忘了我可是權力最大的人,景浩王子的事我自會處理!妳放心吧!我會跟大家商討這次的事情,讓他不必被處刑。」

 

  芊絮就像在黑暗中找到光芒般欣喜:「非常謝謝你的大恩大德!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這是應該的,我也虧欠他很多……,這事姑且不說,先來乾一杯吧!」他舉杯說道。

 

  鏘!

  兩個杯子輕碰後,兩人一飲而盡。

 

  接連幾杯紅酒,芊絮開始頭昏腦脹。段棹道歉著:「真抱歉,芊絮小姐,沒顧慮到妳酒量好壞,拼命倒酒給妳喝……」

 

  芊絮果真是醉了,「沒、沒關係、啦!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就是…見到景浩、其他、其他什麼、什麼都不管了!我要看到景浩、景浩!快出來!我很想你~快、出來!老頭!快帶我去、去見景浩!快點!」

 

 

  見芊絮身子搖晃,段棹趕忙扶住她:「芊絮小姐,別太勉強。不然,先讓妳休息一會兒吧!等妳酒醒再去見景浩,不然妳這樣子景浩可是會難過。」芊絮推開段棹,「我、我哪樣子了你說!說阿!老頭!我就是要見景浩,你、你管我那麼多!」段棹可不想和酒醉女子繼續扯下去,便快速朝芊絮身上一點,她馬上昏睡。

 

  「可以拿去了。」段棹一說完話,身旁便出現三個男子。其中一人撫著芊絮的臉頰:「嘖嘖,這就是那罪犯的女人?挺不錯的嘛!」另一人道:「等她醒來再說吧!」

 

  段棹冷笑道:「這女人隨你們處置,但歸還的時候可要人模人樣的,懂嗎?」三個男子齊聲說:「是,感謝元老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語畢,三人便帶著芊絮消失了。段棹喃喃自語:「哼,演個戲還真累……」他想起剛剛和芊絮的談話-「景浩王子的事我自會處理!妳放心吧!我會跟大家商討這次的事情,讓他不必被處刑。」便「呸」一聲:「我絕對不會讓那個天使活下來的,愚蠢的人類。」

 

 

  「你不是說真的吧?他是妖精皇族的人?!」凨玥道:「而且……我沒聽說過一族可跟其他族結婚。」

 

  「妳當然沒聽過。」景浩瞪著煌:「這傢伙的存在是不被認同的。他不屬於三族的人,段棹偷偷收留撫養他,其他人不知道有這個人存在。」煌不以為然,「你可真清楚。」景浩不屑的語氣道:「哼,在某方面我可是情報充足的人,這種事當然知道。」

 

  凨玥表情雀躍,「那、這麼說,我們妖精皇族有希望了?」

 

  「笨蛋…妳也不想想他在誰底下工作,只要段棹沒死,王位就不是這傢伙繼承。」

 

  「也對……」凨玥像洩了氣的汽球般無力的說著。

 

  景浩道:「死老頭想要妖精族王位原因大概是若他佔領天使族或惡魔族王位,他怕這傢伙當妖精族首領會背叛他,老頭也明白憑自己的力量恐怕不敵這傢伙。且妖精族妳也知道,是三族中最弱的一族,段棹那傢伙怕死,當然是找最容易攻打的族群。如果這傢伙篡位的話,他可以到處散佈這傢伙的真實身分,讓人民不信任這傢伙,畢竟那老頭在人民心中評價很高。」

 

  「是這樣……」凨玥頓了幾秒,對煌說道:「你、你真的想一輩子都待在那傢伙身邊工作嗎?他不是個好東西!」煌沉默,凨玥又道:「因為他好心收留,你就必須報答他?如果他真的篡位了,你會怎麼做?繼續當個被使喚的人?」

  煌依然沉默。

  「說話阿!」凨玥皺眉,「你、你想眼睜睜看著我族被段棹蹂躪糟蹋嗎?」

 

  「……我……」煌緩緩開口:「我母親……是惡魔族的人,父親明知愛上異族是個錯誤,但還是無法自拔……。生下我後,母親拒絕養我,她認為我遲早都會死,便把我丟給父親,後來她不知去向。父親是上一任妖精族首領,因後來有人到處散播他與母親的戀情,有人甚至傳說父親還跟其他兩族女人有染,父親承受不了無人相信他,於是便自殺了。我恨父親的軟弱、更痛恨母親遺棄我。我恨死這世界、恨不得把它摧毀!」

 

  他握拳低吼:「為什麼法律不讓那些流有兩族血液的人生存?有誰瞭解他們每天遊走在邊緣地帶害怕被暗殺的心情?一條法律就能將他們趕盡殺絕的心情,你們根本不懂!」

 

  景浩冷笑著,「哼!難道段棹上任後法條就能改變嗎?我就不相信那死老頭能做出什麼貢獻!」見煌不發一語,別過頭:「呿,講了也是白講。被死老頭撫養長大,想必被他的思想洗腦了。要是不想改變自己的想法,一輩子都只能屈服於他。我不奢望你救我們,只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好好想想吧!」

 

  「……景浩,如果你死了,還有誰能繼承天使族的王位?」凨玥問道。景浩側身躺下,看著牆壁:「不知道。」她繼續問:「段棹上任後,三族都會完蛋吧?」

  「不知道。」

  「你怎麼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這攸關……」不等凨玥說完,景浩便答:「現在說這些有何用?反正,事情總有轉機的,別擔心。我先睡了。」

  儘管要凨玥別擔心,她還是忐忑不安。蹙著眉、靠著牆,看著窗外的一輪明月問:「真的會有轉機嗎……」

  


 *3/1:

看第八章的迴響,有人說故事進展太快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爺我會盡量把故事交代清楚,

有些地方如果交代不清楚,可能會在番外篇或是下面的章節提到

但是各位看不懂還是要問吶!


最近都在看日劇,以前沒時間看

前幾天把詐欺獵人&極道鮮師1看完了

山下智久很讚,仲間由紀惠很威

詐欺獵人的主題曲很好聽

現在在啃東大特訓班stand up(童貞四人組)

阿部寬還是有他的魅力阿(豎指)

而且東大的片頭曲很好聽

山下小栗旬在stand up裡面超青澀的

成宮寬貴在stand up跟極道1的身材差蠻多的

極道1裡面變帥了!


 

介紹一首不錯聽的外國歌

katy Perry- I kissed a girl


http://www.youmaker.com/

This was never the way I planned
Not my intention
I got so brave, drink in hand
Lost my discretion
It's not what, I'm used to
Just wanna try you on
I'm curious for you
Caught my attention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No,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It doesn't matter
Your my experimental game
Just human nature
It's not what, good girls do
Not how they should behave
My head gets so confused
Hard to obey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Us girls we are so magical
Soft skin, red lips, so kissable
Hard to resist so touchable
Too good to deny it
Ain't no big deal, it's innocen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It felt so wrong
It felt so right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I like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