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課了。」芊絮從容的走到門外。

 

   「路上小心。」景浩台詞依然不變。

 

  才剛出門,就看到黑色跑車,裡面的人除了"他"還會有誰。他搖下車窗,臉上滿是歉意的說:「芊絮,我載妳去上課吧,真是抱歉,公司那邊忙不過來,害妳只能一個人──」

 

  芊絮把臉別到一旁,語氣不屑,「是阿,忙到還有時間劈腿呢!還有,你被開除了。」聖也表情驚訝狀,彷彿在說「靠!被抓包了──」,隨後他佯裝鎮定,「咳,開除是什麼意思?」

 

  「就是Fire!懂了沒?F、I、R、E!你已經不是我男友了。」芊絮特別把英文字母加重。

 

  「怎麼突然──?妳在開玩笑吧!我劈腿?有證據可言?」聖也跟之前溫柔的語氣完全相反,此時他讓人感覺像紈絝子弟,語氣令人厭惡。

 

 

   〝寶貝,今天還是一樣在我家過夜嗎?〞

   〝當然……這個月都在妳家,好不好?〞

   〝那下個月呢?〞

   〝下個月我會在禮堂等妳。〞

   〝討厭,才交往幾個月而已欸~〞 

  〝有什麼關係,寶貝。〞

   〝對了,之前那個小女朋友你還在跟她交往嗎?寶貝。〞

   〝當然沒有阿,寶貝。我只喜歡妳一個。其他女人在我眼裡不過是不起眼的沙子而已。〞

 

 

  景浩拿著錄音機,悠閒的走出門外。景浩早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在那時候就已經錄好音了。

 

  芊絮沒料到景浩會錄音,但她一臉就是「抓到你的狐狸尾巴了吧!」對聖也說:「這就是證據。」回頭對景浩微笑,「謝啦!」景浩摸摸她的頭:「不用謝!應該的。」

 

  聖也發現被抓包了,下一秒馬上轉移話題,「妳妳妳妳妳──旁邊那男人是誰?」聖也眼佈血絲,指著景浩。

 

  「還會是誰?當然是男、朋、友阿!」

 

  「妳這女人!不也劈腿?」

 

  「你不是跟你的"寶貝"說──我沒在跟你交往了嗎?既然沒在交往,就不算劈腿!」芊絮不甘示弱的回他。

 

  「……」聖也頓時說不出話來,須臾,他丟下一句話:「死女人!我不會再來了!」後就離開了。

 

  「掰掰~」芊絮大聲的對著離去的跑車說,想必聖也聽到了。這次是真的不會再見面了,此時芊絮心情特別舒暢。

 

  「爽了吧?」景浩挑眉問她。

 

  「現在的心情,豈是"爽"字能解決?哈哈哈!」芊絮叉腰大笑著。

 

  「妳不用上課嗎?」

 

  「對喔。阿──快遲到了!掰掰!」說完她匆匆跑去學校。

 

  「路上小心。」

 

  牆角有個人,剛剛發生的事都被他看在眼裡,他正是里恩。看芊絮匆忙跑到學校,里恩並沒有像以前一樣跟上去。他微笑著,慢慢的走到學校。

 

 

  「芊絮。」里恩對站他旁邊的芊絮說話。現在是上課時間,很明顯的,他們都遲到且被老師叫到走廊罰站。

 

  「芊絮──?」里恩見芊絮發呆,點了一下芊絮,她這才反應過來:「抱歉,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妳相信這世上有天使嗎?」此話一出,芊絮愣住了。

 

  她知道每個人身旁都會有守護天使,里恩這麼問,莫非是想知道她的守護天使?她難以啟齒。

 

  「我──」芊絮剛開口,里恩搶話道:「我可是相信喔!」

 

  "你當然相信──你的天使不就是紀野…"芊絮心想著,對他的回答不感驚訝。

 

  「根據公認的天使學說,神的御座前圍繞著九層天使軍團,這九層分別是──上級三隊熾天使、熾天使、座天使、中級三隊主天使、力天使、能天使、下級三隊權天使、大天使、天使。而我最欣賞拉斐爾,他是伊甸園生命之樹的守護者。妳有想過,既然有守護人類靈魂的天使,那就有守護人類幸福的天使,對吧?」

 

  「你說話能不能不要拐彎抹角?!你到底想說什麼?」芊絮實在沒有耐性聽他說天使的種類,里恩一聽馬上輕咳一聲,「咳,那我直說了。我之前有看過一個長翅膀的男人在跟妳說話,那個男人是──?」

 

  芊絮一副「我就知道你要問天使的事」的表情:「那是我的守護天使,你應該知道吧?那個叫紀野的女人不也是你的守護天使?」

 

  「紀野已經不是我的守護天使了。」

 

  「啥?!」芊絮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話了。

 

  「我的守護天使現在是一位叫做『苓』的女人。」

 

  「那紀野──?」

 

  「她消失了。」里恩根本不知道她跑哪了,守護天使就無緣無故的換了一個新面孔。他停頓幾秒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道:「妳認識紀野?!」

 

  「當然……她還拜訪過我家呢……」芊絮毫不在乎的回答。

 

  「這麼說──紀野跟妳的守護天使的關係是──?」

 

  「沒什麼關係!」芊絮可不想跟里恩說他們兩個是未婚夫妻,不然他一定又會問東問西。

 

  「嗯。我怕──」里恩停了一下,「我不希望妳走錯路。聖也離開了,但請妳別愛上天使。」

 

  「我的感情,你管不著。」芊絮冷冷的說。

 

  「妳能多注意我一點嗎……?」里恩語氣像是在懇求芊絮,「畢竟──天使和人的關係無法更進一步。」

 

  「你是要我選擇你?」

 

  「我只是希望妳三思,我們只是人類。」

 

  「你還是早點放棄我吧!」芊絮嘆一口氣,「如果我對你有感覺,我們早就是情侶了,不是嗎?你還是快點去找更適合你、喜歡你的人吧!」

 

  「如果我不要呢?我不要其他人,我只要妳當我的女朋友!」

 

  「那你想等到我回頭的那一天?說不定你頭髮白了……我都不會回頭。」

 

  「無所謂。」

 

  「那你就繼續等吧……」芊絮冷冷的說。她不喜歡那種已經對人表明不喜歡,卻又死纏爛打的人!

 

 

  「真是……就真的那麼討厭我嗎…?」里恩搞不懂,其他男人吸引的了她,而他卻不能?

 

  真的是太奇怪了!

 

  里恩在自己房間裡,靠在床邊,一會兒喃喃自語,一會兒低頭沉思。

 

  「主人你在煩惱什麼?苓可以為你分憂。」新的守護天使──苓,是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天使。

 

  「妳知道今天和我說話那個女生的守護天使嗎?」里恩皺眉問道。

 

  「你是說一頭紅髮的景浩王子嗎?」

 

  「對,沒錯!是紅髮!他是王子?」

 

  「是阿!天使族的皇族都是紅髮。」

 

  他沉思幾秒後問,「那、那紀野呢?她人在哪?還有,她跟那個叫景浩的關係呢?」

 

  「主人別心急,苓慢慢解釋給你聽。」苓深吸一口氣後便道:「我不知道紀野公主的去向,只知道天庭給我的一道指令,要我下凡當你的守護天使。紀野公主也是皇族的人,但她是妖精族,她的妖精耳朵就是妖精族的證明,而景浩王子是天使族,兩位門當戶對,自然成為兩族的佳話。」

 

  「那守護天使的職責呢是守護幸福對吧!但紀野還沒有守護完我的幸福,人就不知去向,那妳呢?妳也會嗎?」

 

  苓微笑,「主人言重了,我並不會平白無故的消失,我會一直守護到你完成任務為止。一旦守護者完成任務,主人有關非人類界的記憶全會被消除,守護期間主人若跟旁人說過非人類界的事,旁人的記憶也會一併消除。」

 

  「嗯……」

 

  妳妳妳妳妳──旁邊那男人是誰?

  還會是誰?當然是男、朋、友阿!

 

  這兩句話一直在里恩的腦海裡迴盪,他喃喃道:「那句話…是認真的嗎?芊絮!?」

 


 ﹡08/12/26小記:

第九章終於打完了!!(雖然都是以對話的方式進行…太混了)

 話說我要超前個好幾章,不然我看之後又要拖稿了..

最近玩線上遊戲玩很大= =...oh my god!

沒辦法,線上遊戲太好玩了

 

阿,先預告下一部作品好了

"一日魔女" 預估是短篇~中篇小說

(一日導遊的啟發...=  =)

 

﹡09/2/15小記:

這次還是決定只發一章...因為怕後面幾個月沒時間寫...sorry.


 

爺打算組一個小說幫派組織...(說公會會比較貼切...)

不定期舉行一些活動(特定節日會有賀文活動)

還在參考其他人如何辦活動(目前只想到賀文.小說接龍.及小說票選活動...) 

活動獎勵不知道該怎辦...大部分論壇都是加聲望或是積分之類的..但這裡不是論壇= =

活動僅限有加入組織的人參與(不一定要申請痞客帳號)

小說接龍各位只要在爺文章迴響,爺便會把各位打的內容接下去,順便註明誰打的

賀文或是不定期活動就是爺出一個主題,限定時間及字數,各位發表在自己blog或是寄信給我,我會發表在這上面

當然也會請各位票選好看的作品

但這是暑假的事了= =

現在只是在徵詢大家的意見

統計出來很多人要加入的話

那這個公會就確定成立

(成立時會在此發文告知)

 

公會名字:斷月痕

 

各位意下如何?

現在開始統計人數,要加入的人請回覆!

Thanks!

加入後會有公會稱號,到時爺還要做每個人的LOGO(或是自製LOGO再寄給我),會放在爺BLOG連結用

(還沒研究出怎做LOGO,到時創立公會後再學= =+)

稱號部份,例如爺是會長,名字叫柳爺˙緒(名字部份各位可與原本名字不同,讓人能辨認出是誰即可)

那就是會長-柳爺˙緒

其他成員可申請副會長、評文團、一般會員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稱號可提出,EX:總舵主 > 舵主 > 香主 > 堂主)

順便一提,不會寫小說的人也可加入,但是必須評文(簡單說就是強制性稱號為評文團)

不會評文的人,至少要對小說作品作出感想(仍會列為評文團),這是禮貌阿!!!

有想到其他的再補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