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間>

  「小恩恩~昨天我發燒回家你有沒有想我啊?」光羽想抱住里恩,里恩非常自然的閃過他跑去丟垃圾‥

  「小恩恩~要丟垃圾也說一聲嘛~」說完又撲里恩,里恩心想:”這次絕不能再對他不理不睬了,我得快刀斬亂麻,結束掉這傢伙!”

  於是他順勢抓起光羽的手,來個過肩摔。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有些人因為想看看人妖的反應,就過去圍觀。

  光羽慢慢的爬了起來道:「小恩恩,如果你想把我當成過肩摔的練習對象,我很樂意。」里恩見光羽仍然這副德性,他冷冷的說:「你想太多了,我的性向很正常,完全沒有放任何感情在你身上。別再執迷不悟了!」

  光羽呆了一會兒:「這、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對你的付出你完全都沒感受到嗎?」

  「沒有。」

  「你對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里恩回答得斬釘截鐵。語畢,他走出人群,而光羽在後頭大喊:「拜託!快說你喜歡我!就算是一丁點喜歡也好--」話未說完,圍觀的女生紛紛開始抨擊他:「死人妖!人家里恩都說他性向正常了,哪還會喜歡你這個娘娘腔啊?」

  「對阿對啊!小恩恩也不是你能叫的,每天像狗吠一樣叫個不停。」

  「里恩這三個禮拜一定受了很多苦--我們後援會絕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沒錯!」

  正當後援會的人在討論如何補償里恩時,光羽想趁機溜走,但還是被後援會的人發現了。她們抓住人妖喊:「站住!有個東西非得讓你看看不可!」其中一個女生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張紙:「這是特別為里恩的生命安全所設計的”人妖四不原則”。給我聽好了--」
 
 
 
  一、不可接近里恩。
 
 
  二、不可對里恩拋媚眼。
 
 
  三、不可叫里恩小恩恩。 
 
 
  四、不可有任何騷擾里恩的行為。
 
 
  以上。違反者將殺無赦。
 
 
 
  語畢,其他女生道:「別忘了我們後援會有跆拳社、劍道社、田徑社、籃球社、拳擊社的人。如果違反條約你可是有得受的!」說完她們便離開了。
 
 
 
  芊絮見里恩從人群中走來,便道:「看來你現在在班上可以安心不少了。」

  「是阿…對付他必須要快刀斬亂麻,否則他會像麻糬一樣黏答答的,怎樣扯都扯不斷。」講到這裡,他不由得想起之前光羽硬拉他陪他回家,結果被里恩身旁的保鏢給打的落花流水…

  芊絮聽他這樣比喻,不禁噗哧一笑:「噗!什麼比喻嘛!好爛喔!」

  「妳終於笑了,芊絮。」

  「笑?我本來就會笑了啊!」

  「我第一次看嘛!」

  「喔!」

  「妳笑起來真的很漂亮。」

  「是嗎?那我就偏不笑給你看!」

  ”這女人--”里恩心想:””真是讓人搞不懂……
 
 
 
  光羽心想:”什麼『人妖四不原則』啊?好俗的名字。我就接近給妳們這些臭女人看!我倒要看看妳們有多大的能耐能擋住我跟小恩恩…讓妳們知道愛情的力量有多偉大吧!”

  他非常勇敢的走到里恩和芊絮中間,對里恩拋媚眼。這時,教室裡面有個後援會女生看到了,馬上到教室外面用對講機:「全體注意!人妖開始接近里恩,『剷妖部隊』出動!」

  「了解!」後援會其中十名剷妖部隊馬上衝出體育館和教室,開始整頓人妖。

  不過光羽完全沒發現後援會已經行動了,他持續對里恩拋媚眼:「小恩恩,我知道你剛剛是把氣出在我身上,不過我不會介意,也不會哭泣,我會好好珍惜你~」他邊說手邊放在里恩的胸膛上畫圈圈。

  芊絮當場看傻了眼:「你、你們繼續吧!我先閃了…」

  "喂!妳不救我還叫我們繼續…妳還有沒有同學愛阿?"里恩在心裡大喊,可惜,芊絮完全沒聽到。

 


  就在里恩無奈、光羽陶醉時,一個穿著劍道服的女生拿著竹劍,快速得奔過去揮竹劍:「手!」光羽的手馬上離開里恩的胸膛,竹劍直接打在里恩的腳…劍道女孩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里恩強忍疼痛對她說:「先別管我!把他解決了再說…」(很像卡通裡面戲劇化的劇情)

  「嗯!」劍道女孩拿起竹劍猛對人妖攻擊:「頭!」

  「手腕!」

  「手臂!」

  「……!」

  光羽被劍道女孩逼到門外時,一個跆拳女孩給他一記迴旋踢,讓他跌倒在地。他馬上起身落荒而逃,田徑女孩馬上追了上去一把抓住他,拳擊女孩戴著拳擊手套把他打得滿地找牙。

  田徑女孩把光羽甩到一邊後,跟拳擊女孩走掉了。整件事發生不過五分鐘……


  真不愧是後援會!氣勢果然銳不可擋。看來人妖有一段時間不敢接近里恩了。

 


  景浩在一旁看光羽這樣有點可憐,但是還是小心為妙,讓人妖看到自己就慘了!他會來學校是因為芊絮說:「你以後可以放心了,人妖在喜歡別的男人。」

  他本來是很高興,因為不用悶在家裡。但是邪惡的芊絮才沒那麼簡單就讓他跟勒~之前--


  「我的衛生棉快沒了,幫我買個兩包!要"超自在"那一牌的喔!」  

  「家裡拖把壞了,你去買新的吧!」

  「今天輪到你打掃摟!衣服要記得收!」


  唉……把他當成僕人一樣的使喚。既然不能以天使的身分見人,他就化身為人類。每次都照芊絮交代的事情變成不同的人。

                            

 


  某天他變成化濃妝的中年婦女,鄰居的老太太問:「咦?妳是誰阿?」

  他緊張道:「喔~呵呵呵呵~我是芊絮的媽媽的妹妹的朋友的親戚的丈夫的老婆啦!是她的遠親!」

  「是這樣阿~」鄰居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他,他小聲道:「死老太婆!我不想再跟妳哈啦了!」

  「妳剛剛說什麼?」

  「喔~呵呵呵呵~我說,我最近經期不順,要去看醫生了!」

  「……」


  某天他變成一個老先生,準備去買拖把時,鄰居剛好在曬衣服。

  「妳好啊!」這次換他主動打招呼了。

  「早啊!你也是芊絮的遠親嗎?」

  「是啊!我是涼子的堂哥!」

  「涼子?」

  「就是之前出門去看婦產科的那個人!」

  「喔喔~」

  「沒時間了,我要去看醫生了!」景浩用扭捏的走路方式說道。

  「你們遠親的身體還真虛阿~」

  「哈哈!對啊!最近有點宿便…」

  「……」

 


  鏡頭回到景浩和光羽身上,景浩偷偷的到芊絮的教室,芊絮看到景浩,兩人便用「心靈溝通」對話--


  "喂!今天你幫忙清一下家裡。"芊絮想。

  "不公平吶!我已經連續清一個禮拜了耶!"

  "然後勒?你想說什麼?"

  "不是說好每天輪流的嗎?"

  "可是最近我很忙啊!"

  "妳忙什麼?我看妳每天回家閒得很!看電視、休息…哪裡忙啊?"

  "我看電視是為了增長見聞!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老太婆!"

  "你說什麼?死老頭!"

  "老太婆!歐巴桑!"

  "死老頭!宿便男!"

  "喂!我要變成宿便男也是被妳逼的!"

  "有嗎?"芊絮裝傻道。

  "有!妳還說那個老闆很有同情心,去買拖把一定會打折!"

  "那你說啊!"芊絮問:"老闆算你多少?"

  "本來五十元,他算我二十五元。"

  "這就對了啊!證明你變成宿便男是值得的!"芊絮暗笑道。

  "喂!再這樣下去的話鄰居的老太婆會懷疑我的!別害我行不行?"

  "你自己自生自滅吧!"

  "可惡……陰沉的女人!"

  芊絮淺笑一下:"總之,我回去就是要看到一個乾乾淨淨的家。"

 

  「妳怪怪的喔!」里恩看芊絮道。

  「哪有!」

  「有啊!從剛剛到現在你表情就很豐富啊!」

  「管我啊?我喜歡不行嗎?」

  「不,妳喜歡就好……」

  里恩心想:"這女人從剛才好像就在跟一個長翅膀的男生說話……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放學>

  芊絮邊走邊哼著歌,心情大好!因為回家後就可以看到一個乾淨的環境~里恩走上前來問:「芊絮小姐,不介意我陪妳一起回家吧?」

  「隨你!」

  「謝摟!」他跟芊絮並排走。能這麼安心也是甩掉後援會的眾野獸們才能有這樣的結果。

 


  「妳每天都像這樣用走的回家?」里恩問。

  「嗯。」

  「那我以後能像這樣每天陪妳回家嗎?」

  「為什麼?我又不是沒眼睛!」

  「我怕會有色狼什麼的來襲擊妳阿!」

  「這麼好啊!但是得看我的心情才行!」

  「……」

 


  他們聊著聊著,芊絮看到她家門口停著一輛車…

  "黑色跑車--!"

  「怎麼了嗎?」里恩問。

  「……」芊絮沒答話,慢慢的走進家門。

  「芊絮!」一個人從車子裡走出來,是芊絮的前男友-聖也。

  芊絮看到聖也,馬上趕他走:「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你走!」她邊說邊用書包打聖也,聖也躲過書包的攻擊,一把抱住她:「對不起……」

  芊絮放下書包,兩手緊緊抓住聖也的衣服,低下頭道:「為什麼…現在才來找我?」

  「等一下再慢慢跟妳說……」

  聖也抬起頭看看里恩:「你是誰?」

  「芊絮的朋友,我叫里恩。你是?」

  「男朋友,聖也。」

  「看起來不像是最近才交往的嘛!你這傢伙真是不負責任…現在才來找她。」

  「你…!」

  「等著瞧吧!芊絮!我會讓妳喜歡上我的!一定。」里恩用挑釁的眼神看聖也。

  芊絮呆了。聖也嘴角上揚道:「隨時歡迎你來挑戰,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